© 星河鹭

Powered by LOFTER

花一个下午的时间把一级律师看完了!现在整个人就是激动,非常激动——木苏里牛逼!!!


看完感觉是比全球高考更能打动我,毕竟全高后面还是有一点点收不住的倾向,但是一级律师!结尾的诉讼!顾晏!太杀我了!!我现在要把你排进我心中最好的攻前五名呜呜呜呜qwq虽然我也没想到其他几个人是谁


燕绥之好钓啊——怎么会有怎么温文尔雅的衣冠禽兽(对顾晏而言)啊!!


绝配!!!!太配了!!!我他妈就是智性恋!!太配了!!


木苏里对于环境的渲染和烘托真的写得太好了,让我想起某某里她的笔触。以及那种如水般温和的立意升华,恰恰由和主人公丝丝入扣,就是价值抬高的恰到好处,深情浪漫又理性克制,这不就是我爱的这对cp吗!!!我爆哭!!


写得太好了!!!我要摘抄!!木苏里你是我的神!!!

发表于2022-04-27.